close

親愛的Blog,親愛的大家;

唷呼!我回來囉~~

這次去台北上課上了三天,這堂課很讚,而且老師很有熱情在分享及教學,這種老師很少!!接下來我應該會認真的把這次我覺得受益最大的兩個部分做個比較詳細的介紹和分享,對管理有興趣的人應該都會喜歡這堂課:)

這次上課為了避免睡眠不足,都住在台北(事實上卻因為每天晚上都有約也是睡眠不足)每天早上八點出門搭捷運,偽裝一下OL,優閒的到上課地點開始上課,整個上課大概是怕大家睡著,所以吃的東西源源不絕的供應,課程全名應該叫做"專案管理養豬課"。老師除了專案管理要教,還要負責養我們這些豬,真是辛苦~然後每天中午都是巴廢,中場休息飯店還準備了蛋糕水果飲料.....你說說,是不是養豬養的很專業?(左手拍右手.....)

身為一個三天的OL,不能背著筆電出門否則會被發現鄙人力大無窮,所以也就過著三天沒有網路的日子,說實在只有爽!有一種不受控制的fu......哈哈!不過昨天就趕著回台中,背一堆東西ㄆㄚˇ著人字拖,我離開了OL偽裝生活~

感想就是,台北的拉麵超好吃(敦化SOGO後面的樂麵屋)師大夜市的牛霸王一樣也還是肉Q又讚(怎麼又是吃?)東區和師大都好逛好買.......整個腿斷掉也無怨尤。

接下來的行程一樣繼續很趕,因為下星期上了四天班之後,就要飛去巴里島啦!可憐的勞倫斯要繼續當我的代理人,我老闆可能會覺得少了這個嚕嗦的員工稍微好一點,哇哈哈哈!

在十月到來之前,可能都會ㄍㄚ很緊吧!!

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