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方法太多人分享過了,我本來想說寫的話應該也只是老生常談,就像學長說的,只是要不要做而已。
不過太多人問我了,所以我就寫一些我自己有在做的。一般減肥方法不就少吃多動,計算卡路里;我則是三管齊下~要說我覺得重要性,其實這幾樣都很重要。

  少吃
  少吃要吃對東西,每天早午餐時,半碗澱粉半碗白肉(所以如果當天午餐有馬鈴薯,我就不會拿白飯)然後蔬菜是可以無限制的,不過既然是外食族,這些食物都請過熱水,讓油都瀝出來,熱量可以少三分之一到一半。晚餐除了澱粉,油脂,醣類,其他都可以吃。所以晚餐基本上就剩下關東煮,蔬菜湯,燙青菜......或是自己炒的蒟蒻麵等等.不要覺得很搞剛,因為本來就是要勤勞才會瘦,沒有躺著會瘦那種事情。

  吃東西我覺得是最重要的一環,因為太多人對於食物有偏見,通常覺得看起來清爽得食物就沒有熱量,這不見得。所謂的輕食,當然包括不能加美乃滋這件事情,而且盡量不要加工後的食物......這些其實不僅是可以減肥,這樣對身體的健康也是有幫助的;起碼我減肥的時候,沒有經期不順,過於勞累等現象,反而精神奕奕。如果真的有很想吃的,就盡量早上吃吧!我在生理期也是會偷吃巧克力的~

  卡路里計算

  這個是阿林的表姊瘦身方法,我是在"華文時尚健康網"每天寫減肥日記,剛開始很痛苦,很想吃的時候,就看別人的減肥日記,每個人都比你還努力才能瘦下來,所以就會更努力囉!!每天的卡路里盡量不要低於800,這樣對器官沒有足夠的營養,會減肥減到失調,不過既然在減肥,卡路里盡量在一千卡。因為其實還有會一些有的沒有的沒算到,所以我自己抓個大概兩百卡會漏算,這樣實際上一天是一千兩百卡。(跟我同身高基本上是一天大概消耗一千七百卡,所以一天可以存下六百卡,七千卡就省下一公斤啦!!)

  運動

  運動不用說了,333原則大家都知道,假日不想運動就打掃,做站就不要坐,能坐就不要躺著;可以騎腳踏車就不要跑步,比較不傷膝蓋;當然記得要熱身~運動完沒有消夜這回事,請削好一盒芭樂或是梨子,準備一些可以吃的食物填飽肚子,才不會失控去亂吃。

 

***************************

最近才學會玩臉書,不知道為什麼,去偷別人的作物和偷放蟲有一種快感,整個就是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