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要去韓國考試了 , 就像Mark 說的:Everything is statistic !
是的 , 在我的生活中忽然出現了很頻繁的統計
從上課 , 考綠帶 , 繼續上課 , 學校上統計 , 統計期末考 , 公司上課 , 考黑帶 , 學校上數量分析.....
這一整年 , 大概都跟這個跑不了關係
大概就是公司-->學校-->公司-->學校這樣輪流卯起來 , 考試也好 , 上課也好 , 全部都有大家一起來的感覺 >"<

不過可以嘗試的事情就盡量去嘗試,這是我的習慣 ,即便以後不見得做這相關,多學總是好的
單調重覆的事情不喜歡,但是有挑戰性的又會因為壓力大覺得很煩惱
人生真是兩難阿~~
不過單調的事情會因為太無趣逼瘋我.....根據Fiona和佩玲的說法,他們覺得我找太多事情做了,根本就是神經有問題!哈~
寫這個只是要鼓勵自己,壓力來的時候就應該站在浪頭解決它!加油~我一定會考過的啦!

今年的目標很多:
身體要更健康,以應付更大的壓力,健康的身體可以提高工作效率~
Pass所有的考試,不管是學校的或是公司的。很多人比我更有家庭壓力,工作壓力,所以我不應該表現的比別人差
工作上不能讓Mark失望,要好好的用這次機會,給部門帶來更好的表現
要唸好英文,雖然我知道這不會很快,可是要有進步
要管好錢,別讓它長腳了。更何況現在是進場的好時機......>"<
要讓自己更成熟點,不管是對家庭或是對同事,要長點EQ.
好多好多事情,都很想去做......好多好多事情,都應該去做
怎麼一年比一年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