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號稱有颱風,昨天晚上到今早風大雨大,中午就停雨風小想說趕車北上,不想跟去年一樣當個沙丁魚。雖然政府公告五點才會發火車,不過由於台中天氣晴,風小雨小,整個認為善變的政府公告一定會陰我們這些雖小的上班族,還是一點就跑到台中火車站附近了。

結果:沒。有。車。子。有。開

包含公車,鐵路,阿羅哈,核欣,統聯等等....大家忽然都好像看懂了行政命令,不發車。

不怕死的我們搭小黃到朝馬附近,統聯只發到台北台南和高雄,近程的不載客(媽的我以為只有小黃會這樣!)攔下一台看起來很新的Wish,正打算再衝去另一個轉運站....車上兩位美女開口了,她們也是跟我們一樣奔波著找車上新竹,司機阿伯車人阿莎力,一個人NT380,載我們到新竹,而且可以沿途下客。

就這樣我們五個人,搭著只買了一個月的Wish,跟可愛的阿伯聊著天,奔向新竹的懷抱。一路上天氣晴朗氣溫舒服,車子又大又好坐,阿伯人幽默風趣,一下子就悠閒的晃到了新竹。(車上就是兩個在新竹唸書的正妹,可是我們活脫脫看起來比人家俗又幼稚,哇哈哈哈~~)

超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