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減肥的話,方法非常多種,隨便一估都有人可以告訴你,可是我現在要講的是心理狀態。

  在一開始的時候最困難,大概兩個星期之後,就會非常習慣小食量多餐的進食。有幾樣建議給大家:

  1。千萬不要餓到自己。不要以為忍耐是好方法,尤其是我是個愛吃鬼,沒有進食會抓狂暴躁,然後哭~~沒錯!我肚子餓就會哭,覺得自己被虐待了。所以請在家裡準備好很多低熱量的食物,無糖豆奶,生菜,小黃瓜,(盡量幾乎沒有熱量,又可以吃飽的食物)零食的話:鱈魚香絲,有田捲....(這些都是熱量比較低的食物)水果的話:梨子,蘋果,奇異果(奇異果請一天一顆就好)芭樂.....剛開始我是準備著滿滿的水果在冰箱,餓了就塞。不餓了之後就去睡覺,不要想著一定要吃飽,不餓了就停止進食!!

  2。進食時間請超過半小時,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當你拉長進食時間,你就會發現自己其實早就吃飽了,可是還是會貪吃。精算卡路里的好處是,你會對於入口的食物斤斤計較,我現在很不喜歡吃高熱量又不飽的食物,有一種不划算的感覺。(吃不飽又會胖,太過分了!)

  3。找個夥伴吧!!在網路上的減肥日記很容易找到夥伴,彼此互相督促,看著別人的曲線下降,就會很羨慕也很想要那樣。我們辦公事是有組團,彼此督促不吃零食,不吃甜的飲料和喝全脂鮮奶。難免在停滯期會想放棄,不過有人鼓勵就會持續著,尤其是度過第一次的停滯期之後,就會可以順利度過第二次了!

  大概就是這樣囉!現在要進行第二目標,就是更瘦然後要Fit,不能肉鬆(畢竟都快三十了啊啊啊啊啊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