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小時候都覺得只有老人家愛吃小林煎餅,因為覺得這這種東西一點味道都沒有,到現在我自己很喜歡小林煎餅那種淡淡的,紮實的香氣,會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愛吃的吊鐘燒也開來中壢囉!以前只有吃過Nicole從清水休息站帶上來的吊鐘燒,吃過一次就超想在吃第二次的;今天下班的時候姊姊忘了拿液體電蚊香給我,倒是記得買吊鐘燒給我:)
  不管食物如何,包裝一定要加一些可愛的插畫,吸引你的手指頭去打開它.


  大家看看躺著整齊的吊鐘燒,是不是也很想對它動手動腳的~




  有著淡淡雞蛋香的外皮,包著甜而不膩的奶油餡,讓人吃完之後還想拿起第二個(可是我才剛吃完晚餐阿阿阿阿!!)
  好了!胖成這樣不是沒有道理的,先克制一下.



其實我覺得最好吃的食物,就是和家人一起坐在電視機前面,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吃.
或是一群同事大家爭先恐後的品嘗著某人帶來的美味,或者是和阿林一起出去玩的時候,買點食物回旅館,邊看電視邊吃邊計畫明天的行程,那也是超幸福的.
只要認真的品嘗食物,都可以吃出讓人開心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