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這是在科管第一堂課,老師問我的問題.那時候我的回答很簡單:我想要變有錢.老師笑笑的不說話,繼續問其他人.
  在科管即將結束的十後,老師告訴我:成功是人生的一個目標,但是你要先決定你要成為什麼樣的人,然後在你成為有錢人的時候,才不會迷失自己.
  在我還是更菜的小菜菜時,Marcus告訴我:不管你在人生的哪個階段,都要找到自己的老師,在你迷惘的時候請教他,然後看著他的優點去學習.幸運的是,在我的身邊有很多很厲害的人,讓我追隨著不一樣的目標.我羨慕著不同人的堅強,和各式各樣的優秀>"<如果問我希望成為什麼樣的人,我口袋裡有很多名單.....
  我想要成為跟明洲一樣,有過必改,而且沉穩又聰明.
  我想要跟Ilona一樣,認真堅持而理智.
  我想要跟蘭姊一樣,有見識過大風大浪的豁達,而且非常利害>"<
  我想要跟依依一樣,有洞悉一切的觀察力,身為他最好的朋友,真的很幸福.
  其實,身為我是很幸運的,因為太多優秀的人,都願意與我分享他們的過程,並且不吝於指導我,拉我一把.
  我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幫助別人,讓在人生一開始沒有辦法贏在起跑點的人,也有幸福的機會.
  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大家願意信賴的人,不管是專業或是生活上,都可以讓別人相信並且肯定我有這個能力,去解決這些事情.
  加油~~

  工商廣告一下,海角七號真的超棒的!!一定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