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發現,自己是個很幸運的人,也許很多事情總是起起伏伏,可是總是有人給我意見,總是有人不放棄我。

  所以我把上頭的圖片改成照片囉!!

  感謝四樓的好朋友們,常常照顧我,帶我出去晃:)

  感謝五樓的好朋友們,總是以你們的方式,默默的關心著我。

  感謝那些其他的朋友們,總是適時的給我一把,讓我隨時充滿力量。

  我愛大家喔:)

  感謝那些惡劣的環境,讓我懂得珍惜現在。

  感謝我們家很窮,所以才可以學會理財,我才對於現實不至於太天真。

  感謝那些在背後捅我的人,讓我隨時可以變身刺蝟而不會流眼淚。

  感謝那些用力鞭策我的人,所以我才能強迫自己進步。

  我會努力變成無敵克小爾,加油!!!!

東眼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