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何其幸運的擁有幾個超棒的朋友,懷瑩就是其中一個。朋友真的不需要多,只需要她們都是你肚子的蛔蟲就可以了(好聽的話就說她們都是你的鏡子)
  這兩三個月,我每天都渾渾噩噩的過日子,蘿蔔的死亡,只是讓我更加替自己找藉口,沮喪到谷底,徹徹底底的放逐自己。
  不管是工作上,該交的都沒有交,不斷的推卸責任,不用心,一直犯錯。
  論文上也沒有進度,只是不斷的騙自己,沒關係這個要寫非常的快,反正架構都已經出來了。
  房間也一團亂,反正東西找的到就可以了。
  財務上也是亂七八糟,每個月都在透支。
  每天欺騙自己這樣的生活很Free,很開心自由,是在犒賞自己。直到我找了人家談,確定其實這樣的生活讓我非常的不快樂,那些開心都只是表象而已。
  
  星期五跟懷瑩吃了飯,談到我在工作上的成就感,一邊卻覺得很羞愧;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進步了啊!只會不斷的Push別人,鞭策別人,事實上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心虛而已。看看自己的周圍,都長霉長蜘蛛網了,我卻可以忍受自己的灰頭土臉。看著懷瑩單純的臉,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讓我下定決心,要認真的讓自己過得更好。不要只會逃避,身邊的人都對我很好,忍耐著我的任性和脾氣,但是我卻這樣不要臉的死賴活賴,自己都覺得自己可恥阿!
  每次跟懷瑩聊天,即便是短短的一兩個小時,也可以得到心靈的力量,讓自己重新站起來。
  我的人生真的很美滿,很幸福,天底下的好事都在我身上發生了。有個超愛我的爸爸媽媽,永遠支持我沒有怨言的姐姐弟弟,遇到什麼事情都願意陪著我的阿林;還有一票好朋友,在我脆弱的時候可以給我支柱,聽我的垃圾,讓我可以放心哭泣。
  我的生活這樣的美好,但是都是我自己搞砸的。我不追求進步,還一天到晚亂發脾氣,傷害家人傷害阿林;真的超沒用的........
  今天開始,我要更誠實的面對自己,把那些瘡疤的用力的挖開,然後讓它晾乾結痂,我就會越來越堅強,離無敵客小爾又更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