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貝玆城的生意已經很好了,所以我現在過去都一定要訂位,這間店吸引我的就是溫馨的佈置和評價好喝的咖啡加蛋糕.
這是放在門口第一張椅子上面的大兔子,所有的兔子都是老闆娘手工做的.如果我自己一個人去,都會坐在兔子的對面.^__^


每張椅子旁邊都有一隻兔子掉在那,那是裝衛生紙的.


老闆這麼愛兔子,當然一定會養真的兔子囉!也可以抱唷~只是毛毛的脾氣很壞,還會咬我>"<


看的到的擺設都是兔子,連客人也都到各地買兔子送老闆娘.這些手做的東西都有在賣的~很別緻.
Fiona看到這間店,第一句話:Claire你一定很想開一間這種店喔!完全說中我的心聲,只是我沒有那個勇氣和能力去實現這樣的夢想,所以夢想等我吃飽後吧!








推薦玫瑰拿鐵和熔岩巧克力蛋糕,熔岩是加熱過的巧克力蛋糕,挖開後會有溶化的巧克力流出來;口感除了濃濃的巧克力香之外,還有一點點的橘子香和橘子皮,中和了巧克力容易膩的缺點,又帶著一點點的果香,超推薦!!




==========第二ㄊㄨㄚ分隔線================================

第二ㄊㄨㄚ是散步咖啡,這也是一間很溫馨的店,至於義大利麵我覺得不錯,阿林覺得soso.
每個小角落都可以看出精心的佈置,加上老闆親切的態度,很適合跟三五好友坐著談天說地;至於飲料則不推薦咖啡,咖啡太甜,奶太多,Espresso不夠濃,對我這種成癮的人口味不夠重><
義大利麵海鮮很新鮮,料也夠多,只是建議茄汁一定要點小辣的,口味比較大人味;如果點不辣的,反而帶點甜,不順.
咖啡加濃湯加甜點加上一碗義大利麵,也不會超過250,我覺得還值得的.下次依依來可以帶她去~~(我在鼓勵妳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