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樣的做夢了,但是我知道我幾乎每年都會做一次這樣的夢。

  在夢中我騎著破爛的單車,開心的騎到清水和風打牙祭,跟老闆娘話家常,說說他的女兒都長大了。一路上的機車熙熙攘攘,但是沒有人可以改變我的腳步,我還是悠然的騎在那個都是鳳凰木的大學路,旁邊的學弟妹依然使勁的吆喝著。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回聚台南喝杯咖啡,享受那個午後的時光;不需要爭奪什麼,不需要在意什麼,曬著太陽。

  沒有一個城市可以讓我這樣的喜愛,對於它魂牽夢縈,對於它萬般不捨。

  每次做了這個夢之後,我都會大哭一場,懷念我那段單純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