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4247  

後來Fiona認證過我是健腳, 因為這七公里玩全不痛不癢, 比走路還輕鬆阿~~(前一天我們去走完哲學之道, 一路銀閣寺-->永觀堂-->南禪寺, 在梅田轉車還去逛大丸百貨, 回家就真的鐵腳)

在京都騎腳踏車真的超幸福超夢幻, 下次我要去住在京都然後每天都去騎腳踏車:) 決定去京都騎車是因為某天阿林回家帶來了這本京都腳踏車旅行(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605523) 用挑踏車體驗京都的美感覺很不錯, 所以我就跟Fiona說好有一天要去騎腳踏車

每次去日本玩我都很不喜歡找店面, 因為那個扛棒小到可憐, 不是我這種大目仔經過可以看到的.

早上先去人超級無敵多的金閣寺, 前一天才去過很有氣氛的銀閣寺, 但是金閣寺實在太多高中生來旅行了阿阿阿阿....照片是我趁著大約十秒的空檔案下快門的, 不然隨時都有人搶著跟金閣寺合照...

nEO_IMG_DSC04160  

高中生的畢業旅行XD

nEO_IMG_DSC04017  

nEO_IMG_DSC04173  

太多地方在維修所以封鎖, 沒有辦法享受在樹蔭下散步的快樂...我們要去借腳踏車了

為甚麼變成烏龍麵店?@@  因為書上畫的KCTP的地圖不清楚, 扛棒又小到我們根本找不到, 走了一個小時都在金閣寺道繞來繞去, 都餓了..這間店人很多, 這次我比較有信心可以吃到好吃的烏龍麵. (在銀閣寺那邊吃的有夠不Q...T^T)

nEO_IMG_DSC04181 

冷烏龍麵, 上面是一層厚厚的山藥泥, 每一口麵都沾著山藥跟昆布湯汁, 超好吃的!!!下次還要來吃, 就在KCPT腳踏車的附近而已.

nEO_IMG_DSC04179   

終於找到這間店, 這時候已經一點了, 最晚五點要還車. KCTP的好處是連鎖店, 可以甲地借乙地還. 扛棒不但小, 而且是平面的, 難怪這條路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阿@@

本來是要一路從金閣寺-->龍安寺-->仁和寺-->廣澤池-->嵐山-->二條通或京都車站還車. 不過看來來不及了, 所以只打算騎到嵐山, 五點就來的及還車..

nEO_IMG_DSC04182

nEO_IMG_DSC04183   

Fiona的朋友建議我們租電動的, 因為京都的地形有坡度起伏, 不過我挑的這個路線是兩顆星的難度而已, 應該是還好吧?!!

沒想到在往嵐山的途中, Fiona的腳已經快要斷掉了, 不過是有一個長緩上坡而已阿>"<

nEO_IMG_DSC04225  

 第一站就是龍安寺, 入眼的是一片綠油油風景, 加上很大量的禪意.

nEO_IMG_DSC04191 nEO_IMG_DSC04190  

龍安寺最有名的就是庭院的十五顆石頭, 據說有神秘的意義, 但是我們兩個對於這片生意盎然的長廊, 比較有一些體悟

nEO_IMG_DSC04213  

那就是....每天還是要悠閒的睡個午覺才有力氣玩下去阿!!! 已經過了只要有得玩就可以不睡覺的年紀  真害羞XDDD

nEO_IMG_DSC04208  

這個長廊很舒服, 大家都在這裡享受樹葉間灑落的陽光

nEO_IMG_DSC04205  

走走看看睡個午覺後, 我決定不要繞這麼多點了, 不如好好的慢遊, 享受路上風光, 接下來去嵐山就好. (所以仁和寺我們就跳過了, 即便在沿途就會經過)

nEO_IMG_DSC04227  

騎著車, 看著一路上的風光, 心情非常好^^

nEO_IMG_DSC04229  

nEO_IMG_DSC04230  

終於到了嵐山, 先來個以前跟老弟在這裡吃的冰淇淋

nEO_IMG_DSC04234  

然後進入"十面埋伏模式"

nEO_IMG_DSC04237 

nEO_IMG_DSC04235 

一路在清爽的竹林騎著腳踏車, 看到很漂亮的小路我們也忍不住拐進去了, 處處是風景^^

nEO_IMG_DSC04249 

nEO_IMG_DSC04248 

nEO_IMG_DSC04240

 然後又開始找還車的地點, 一樣在那條路上繞了四遍, 才發現這個甚麼都沒有寫的停車場就是還車地點阿! 快要昏倒了~~ (還是附近另一個租腳踏車攤位的老闆幫我們去問到的@@  揪甘心~)

nEO_IMG_DSC04255  

還了車跳上公車, 因為坐地鐵比較快, 而且洛巴士塞滿觀光客擠死人XD 所以我們在車折神社附近下車, 搭京阪線回到梅田

nEO_IMG_DSC04257  

在車折神社找車站的時候, 遇到一個台灣人告訴我們方向, 然後說"車子來了"  @@

nEO_IMG_DSC04258  

一路搭一個小時的車回到梅田, 然後就各自分開去逛街囉^^

我去吃了一間超多上班族的立食店, 賣的是炸串, 工讀生也有大陸人, 所以可以講中文:)

nEO_IMG_DSC04265    

很多人喝著大杯的啤酒, 拿起炸串沾一下醋醬, 高麗菜是免費提供的. 老實說口味不怎麼樣, 但是可以體會到下班後, 來杯冰啤酒解壓, 然後一串一串的吃著炸串, 有一種舒服的感覺...

(好多歐吉桑偷瞄我, 因為這種店只有我一個人是歪果忍阿~~~)

nEO_IMG_DSC04263 

這天的天氣幸好是時陰時晴, 非常的舒服, 騎著腳踏車趁著涼風, 流點汗看著風景, 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