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星期老闆對我說:乖~你們要學著獨立囉!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客戶自己跑,規格自己談,設計自己做,配藥量測自己來....還有寫不完的報告.所以上星期的壓力可以說是累積到一個極限,因為論文要是再趕不出來,老師飛去美國我也只能延畢了.老媽特地打電話來唸我:不要再拖了!!趕快寫一寫畢業.

  總算因為兩個大雨天,我很乖的嗑著星巴克奮力寫論文,然後寄出去給老師了,呼~從早寫到晚,因為用腦過度很亢奮,所以即便是早上六點半起床,還是到晚上十二點才睡覺,腦袋暫時無法停止運轉阿!到今天為止,有一種開始規劃下一步是什麼的想法,去買空英,然後找英文補習班吧!順便再專心減肥,再減個五公斤下來剛好能看.一步一步,覺得更靠近那個想像中的自己:)

  其實要說我有多樂觀或是多有自信,並不是這樣的,在打罵教育下長大的小孩,很需要認同感.只是後來我慢慢的了解,也許爸媽能給你的是某部分,但是你不能讓自己受限,畢竟已經成熟到該為自己負責了,不管是誰都不應該是你的藉口.跟別人相比,我只是比較倔強,不想要輸給自己的習慣,不想要輸給自己的恐懼.所以我每天都會告訴自己"讚!""做的好!""繼續加油".

  看起來是口號,其實這樣做是有效的喔!因為當我開始沮喪的時候,就可以很容易的轉移注意力,然後又覺得很快樂了:)自己催眠自己,帶給自己未來的幸福,這樣也是很好:)

  ps.等我口試完後,就會恢復寫讀書筆記的習慣囉~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