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了一個其實也認識很久的朋友做旅伴, 從早聊到晚真開心...不過在台灣幾乎不吹冷氣的我, 去日本每天晚上吹冷氣, 加上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回來後感冒大爆發.(現在喉嚨痛, 頭也超痛)

去了八天七夜, 照片卻只有300多張, 因為我們每天都住在大阪, 跑去京都頗遠, 二來是大概很久沒休息了, 我的身體整個大放鬆, 所以就早上爬不起來, 晚上又很早就睡了, 過著跟豬一樣的生活. 住在道頓崛旁邊其實很好買, 每天晚上從京都回來就直衝大丸或是0101血拼, 再怎麼不濟也有地下街可以逛, 每天都到了不抬腳會鐵腿的地步. 再來是很慘的鏡頭第一天就陣亡, 太多照片都失焦, 勉強找回一部分照片. 嗚嗚...(Fiona說:沒關係!要有遺憾才會再來玩~)

這次行程本來就排的頗鬆散, 加上懶病發作, Fiona又隨和, 就變成了我們每天亂走, 想去哪就去哪的行程. 享受著無所事事的甜美:)

因為想要徹底的放鬆, 所以也就沒帶筆電出去, 要之後問行程的人可以寄信給我, 我有很詳細的Excel檔 (因為我是控制狂>"<)

遊記只會記兩部分, 一個是我去染匠的和服體驗, 另一個就是騎腳踏車去嵐山. (其他天也有去京都, 也有去逛街逛到翻XDDD) 在日本借腳踏車比想像中的難上很多, 重點在於借車跟還車, 下一篇來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