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新公司之後,每天戰戰兢兢,又沒有定期更新了>"<
出國去玩樂彷彿曇花一現,現在感覺又好像過著地獄一般的生活.

比較開心的部分是以前的同事都還有在聯絡,尤其是我們親愛的馬克先生,果然還是很罩~~哈哈!在很低潮的時候也打電話跟馬克聊了一下,告訴他我覺得在這裡工作適應也很辛苦.
馬克問我:為什麼?
我回答:因為之前在那裏就知道業務這份工作要適應上一段時間, 前三個月都會很硬很累, 直到把客戶相關資訊都上手為止.在爬上一座山的時候還不知道這麼辛苦,現在走下來要爬另一座山的時候,就已經覺得又要再辛苦一段時間了,感覺很累..
馬克說:這不就是你先入為主的觀念嗎? 這樣是不對的!不管你換去哪裡, 都一定要這樣一段時間, 還是該面對.
雖然馬克在五點打電話刺激我說他早就下班之類的...但是我還是很感謝他這樣的當頭棒喝,讓我忽然覺得"真的有這麼壞嗎?有累成這樣嗎?"
其實人都是這樣, 當覺得現在過得比較不好的時候, 就會把過去的美好放大, 但是也許一段時間後就會發現過去相較於現在, 還是比較痛苦的.理智上想想, 其實現在也沒甚麼不好,只是需要熬過這段時間...

最近身邊好多朋友傳出離婚的消息,一個家庭的撕裂無論如何都是一種難以面對的痛苦,想到朋友正在承受這種難過,就跟著也很down.
阿林的工作壓力也很大,結果就成了每天晚上我們兩個輪流D3還有看布布,心情低迷而且墮落到一個不行...金害~
今天要去認真的看書,也把這個月落後的日文進度補起來,繼續衝衝衝!!!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