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記憶會從某個地方被喚醒,音樂、文字,甚至只是一只午後的熱辣陽光。

昨天去誠品,除了入手激勵自己心理的書(這種idle時候特別可以感受這種書)把買買氏的棄業日記還有實在自然也帶走。

nEO_IMG_DSC09808.jpg  

在高達三十七度的新竹午後,在MOS看著棄業日記;我卻好像回到了羅山聽著雨聲,躺在沙發上,跟孟臻各待一個角落,靜靜的享受著買買氏對這塊土地的熱情。外頭的阿勃勒被打下一地的金黃,我瞇著眼睛望向雲霧壟罩的山脈,近在咫尺。傍晚文智跟他老公從關山回來,不久其恩也跟女朋友一起進來,大夥又開啟了熱鬧聊天的話局。

nEO_IMG_DSC09279.jpg  

我真的開始想念這一切了。

在PTT Bicycle-Tour板,我進力回信給那些想要單車環島的小朋友一點意見,希望別人也可以親身去感覺這種快樂...目前,我還是不知道那些網友們,是不是出發了?回來了沒有?

在這個水泥叢林裡,真希望有一個地方可以聚集有旅人魂的人們.....

慢慢的,真的體會到自己的改變了。我的信心再也不是虛張聲勢,再也不是為了隱藏自卑而開自己玩笑,我是真真切切的覺得自己這樣很好;胖胖的很好,黑嚕嚕的也很好,找工作很好,暫時吃自己也很好。

人生這麼長,我也才找第二次工作,慢慢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