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說全身上下我最討厭哪裡,絕對是牙齒。有一口爛牙又愛吃甜食,即便後來我為了挽回它每天努力清潔,飯後刷牙用牙線,還是必須花很多時間去收拾那些小時後造成的殘局。

以前老媽總是說千萬不要抽掉牙齒神經,那些醫生都只是要騙你做牙套,抽掉後你的牙齒就死掉了等等...事實證明老爸老媽的家庭醫學院總是加入自己的想像,事情不是我們想的那樣T_T

 

從小的時候,老爸老媽都會帶我們去一個很神秘的牙醫診所,沒有可愛的櫃台阿姨跟糖果,只有帥氣的魏醫師。聽說魏醫師因為沒考上牙醫執照?或是某些因素所以沒有執照,用他爸爸的執照開業,但是魏醫師收費都比較便宜而且很有良心(老媽說的)不會像外面的牙醫師balabala.....我們從小就是給這個秘醫照顧牙齒的XD

長大後,我就因為那條沒有抽掉處理好的牙神經化膿發炎,而狠狠的吃到苦頭;醫生說:一般都會抽乾淨然後套上牙套,可是你這個牙齒蛀掉一半了還用補的,然後神經也只有抽掉一根。運氣不好的話,沒有牙套保護的牙齒會斷掉,最後就是整顆拔除去植牙(十萬)

幸好我是運氣好的那一個,只要把另一根爛掉的神經清乾淨然後套上牙套就好了。但是我才第一次清理,就因為化膿很嚴重所以痛到哇哇叫,醫生已經把我注射麻醉藥的,我還是痛到想要把醫生的頭打爆。

過兩天還要去給醫生看化膿有沒有比較好一點,要繼續清,更!

這兩天請不要跟我講話,我的心情很差臉很臭牙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