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的唉唉叫,實在不是故意要叫給老闆聽,而是因為最近大概腦子運轉的很順,所以中午都睡不著XDDDD一整天窩在實驗室,肩頸痠痛到不行......(我不舉了啦!)

  昨天又翻了壽司的去他的萬一,裡面有一段話:

  神阿!請賜我平靜,接納我無法改變的事實。

  神阿!請賜我勇氣,改變我能去改變的事情。

  神阿!請賜我智慧,讓我能分辨這兩者的不同。

  今天一邊上班一邊想著,什麼事情是可以改變的?什麼事情是不能改變的?

  當我盡了最大的努力去爭取,去耗費心力,發現這是更大的力量無法扭轉的時候,我就欣然接受事實;做事情只求看到自己的極限,還有付出汗水後就無愧於心:)

  有些事情是天賦,也許別人只要努力一點點就可以做的比我好,但是我知道自己已經達到自己的高標就好了,不需要跟別人達到一樣的水準。

  腦子暫時還沒有辦法休息,可是眼睛快要闔起來了勒....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