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早上在一間萊爾富等著車去上班

第一次在萊爾富看到這本書的時候,就想說又是一本只是好笑的書

隨手翻一下,後來,我每天都隨手翻一下

等我陸陸續續看完這本書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上網去博客來買,而且我買到有簽名版的 YA!


從我開始談戀愛,就也開始買一些暢銷書來看,後來我就不是很喜歡暢銷書

因為我覺得會暢銷都是因為寫的太簡單,只適合國中生看

但是奈奈的書,好笑中帶著深度

這種深度,是願意在感情中,不斷地辛勤耕耘,相信著可以開出美麗果實的人才可以體會的

許多人對於自己的感情,都有著許多的疑問,還有好多的遲疑和不確定,也許帶點害怕。

但是這本書可以讓你有著一種堅定的想法,相信自己在找到對的人之後,一定可以走下去

在生活中互相扶持,找到各式各樣的樂趣,還有更重要的彼此磨合


這是一本我買了之後,也強迫男朋友要看,姐姐要看,弟弟也要看的書

絕對的好康道相報,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