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的世界很擁擠

學校的課本還沒有啃完,已經想著老師開了一些書單 , 彼得杜拉克的書,競爭大未來....好像都很不錯

公司上課的Six Sigma的書,關於統計還有流程的書 , 都還沒有消化完 , 就已經想著最近小說都有出新書了,我也想看我也想看

想做的事情,想看的書好像都一直在前面對我招著手 , 說著:快來唷!我們很精采耶!!

我就像一個飢餓的難民 , 一邊大口吃著碗裡的食物 , 一邊瞪大著眼睛看著其他的菜

深怕吃慢了一點就會吃不到

這是貪心嗎?還是對於環境的一種不安全感?

我只知道我覺得好累,覺得自己動作好慢,覺得好想放假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