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忽然想到,很多事情好像都是越在意的人越吃虧.
  感情上,在意的人付出的越多,然後患得患失,只要對方一個眼神不對勁,馬上傷心欲絕.
  課業上,有的人在意老師的肯定,同學的掌聲,自我的充實,於是乎作業報告都是寫的多,比誰都勤快.
  整潔上,阿林比我還要更在意整齊與否,是否有塵螨(因為我會過敏)衣服不能留在洗衣籃太久...等.所以家事大多是他在做,因為我對環境的忍受度較高.(這絕不是炫燿文)
  很多事情,好像都是越在乎的人就越吃虧,但是,在某方面付出的越多,在其他方面反而可以得到更多;我一直都是這樣說服自己不要跟著擺爛,然後當在意的事情不如預期的時候,要馬上看開,這樣生活就會又充實又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