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半,遊覽車就開了
到了漂亮的北海岸,一個我沒有注意過的萬里(我常常覺得萬里只有亞尼克蛋糕...)


我們睡眼惺忪的下車,工作人員比我們更早起也更有活力>"< 在飯店門口迎接著我們
有一種這把年紀了還參加大學營隊的Fu~~
Lesly Aska Mark


因為提早到,先來個飯店遊覽
上面是兩個無緣的美麗泳池,面海的漂亮游泳池....好想跳下去喔!
左下那的地點很有拍婚紗的感覺,很想過去照相,不過一樣沒時間>"<


飯店房間,每個都是面海套房
從樓上望下去可以看到游泳池在呼喚著你
還有我們很狗仔的到處偷拍別人在陽台..哈哈!
話說回來,地點很漂亮,房間頗舒適...可是服務只有一星級的服務,很多事情都讓我們氣到炸


他有一個專屬的沙灘,大家都開心的先到處晃晃
右上是凱莉一到就先吃,完全沒有聽到別人要集合放行李之類的....
左下角是Alert阿伯不會用數位相機(很遜咖)


早上和下午都是比較靜態的活動,咖啡館和心得分享,等我拿起相機就已經是晚上了,因為時間完全不Free
右上和下面的圖都是隔天的話劇表演了.
橘色衣服是我可愛的大老闆,中文說的很棒的英國人.
右下是帥氣可愛的洪哥哥,這是話劇有攝影,我絕對不要看我們那一組拍的結果>"< 看衣服和道具就知道我們的話劇精采程度了


經典的阿福伯和阿福嬸(Alex飾),阿福嬸是最佳女主角
看話劇的時候才發現大家都豁出去了..
橘色衣服的是默默農場的主人(Mark飾)還有很多羊,羊在沒有台詞的時候會很識時務的咩~~~
話劇之精采讓人目不轉睛,連攝影師Aska(左下)都看的出神
還有討債公司老大錢多多(JJ飾)和斷手斷腳斷跟三個屬下,話說斷跟是Vicent演的,整齣戲裝著太監的聲音,讓我笑到手振超嚴重,砍了很多照片XD
我只能說,只是一個話劇,大家可以搞的這麼嗨,這麼有創意實在不容易阿!該問大家是不是都入錯行了?還是我們公司的員工都很多才多藝?


早上一整個早上的沙灘遊戲,在沙灘上打排球,蜈蚣行走,蜈蚣跳繩,每一關都快操死我們了
每次關主一說可以少兩個人玩遊戲的時候,凱莉和Tiffany就馬上衝出去,完全沒有想到我,這些人~~
右上是阿土伯(Ryan飾),左下是醫死人醫生(Wen飾),右下是辛苦的音控凱若^^
因為早上是沙灘遊戲,下午是話劇,大家都累攤了阿!如果不累,我相信會更笑果十足!!


這齣戲是模仿新安保險公司的廣告,兩台很大的紙車對撞


這兩天超充實的,自己人舉辦這種活動很厲害呢!(去年是顧問公司)
相信明年會辦的更好,好期待~~
其實更多精采的活動,只是要期待攝影師的照片了,因為我也是被操的一員,要去睡覺囉(累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