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不到24小時就解脫了,現在下坐來不會覺得累,因為心境轉變了。這是Ebina一間立食店,站在裡面吃著拉麵冷麵當早餐,前幾天經過覺得很香,今天就跑去吃了,還不錯!!

  這是中午的便當,今天也終於在動手之前想起來趕快拍照,便當很好吃,是高檔的!!


  為了怕下午沒精神,中午我和Hawk都會到處走走拍拍,這次從東門出去,看到一個小公園,媽媽帶著小朋友們在野餐,伴著從葉子篩下的陽光,很幸福。




在電車上還是要惡搞,有外國人看到我門就一直笑。如果還記得ET的人,就可以看出我和Hxxk(為了保護當事人,打上馬賽克)的手勢就是火星人在溝通的方式,原來我們是同鄉!!



今天晚餐找了丼飯來吃,還OK,反正吃的都實報實銷,又有哈根大使特價,為了讓公司有賺到的感覺,一定要來一根的!!牛奶口味很香,抹茶和白桃也都不錯!有的吃就是幸福結束的一天(想想我真容易滿足阿!)



今天把ISO修正到200,快門開六秒,今天夜景比較OK一點。很晚了,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