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是有拍,但是我終於陣亡了,先欠著。先來點文字心得。每天回到飯店的時間大概是十點多了,到現在也是沒有逛到什麼。
  每天都要搭電車從橫濱到海老名,再從海老名車站搭計程車去公司,這星期整個體驗電車族上班生活。橫濱到海老名大概是三十分鐘,不過搭計程車那一段通常會塞車,上下班都是,所以花比較多的時間在計程車上。這次的目的是第三週黑帶訓練都在這裡,日本韓國和台灣的黑帶都來這邊上課。比起一般的出差,我想還是比較輕鬆的。
  可是可恥的是我大概爽日子過太久了,每天聽英文上課既吃力又疲倦,加上某些因素所以不是覺得很愉快。(最討厭就是有人臨時才跟你說你可不可以幫我帶XXX回來)一般出國我都希望可以動作快一點,謹慎一些,然後吃的隨性一點。因為安全比較需要注意,至於吃的,就當地吃什麼,不要太誇張我是不要要求的。因為不可能去哪裡都吃台菜,這樣也太無趣了。
  不能在講下去了,因為我也討厭看到別人一直抱怨,所以抱怨到此結束。


------------------------------------
  來個轉換線^^.在上一份工作,出差每天都六點半起床,七點吃完早餐,花半個小時走路到公司,然後大概十一點下班;最慘的是東西很難吃,生理上壓力大之外,工作上壓力更大,每天都要跟台灣聯絡,請台灣協助解決在上海發生問題,跟陸仔吵架,遇到Issue解不開不知道怎麼辦,被廠商陰....等等很多很多的壓力,讓我在一次又一次的出差後變的更堅強,每壹次出差都至少兩個星期,然後出差回來第一件事情就是花一整天在睡覺,連飯都不用吃。
  但是我都快忘了那些辛苦到忘了一切的日子了......每次和建宏他們聚餐,我們都好像打過越戰的老兵,坐在家中吹著冷氣泡茶,回味著當年勇。那段沒有想太多只是忙的日子,帶給我們很多的餘味,雖然我已經走過了,可是還是很難去相信。哈哈!這就是當年勇一直不斷被提起的理由,因為現在已經不太可能去做了。
  在國外遇到不順真的很容易想哭哩!但是要想想當年勇,告訴自己奇蹟可以再出現第二次的!加油,我是無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