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發生了很多很妙的事情,直接挑戰了我的極限。等後續再來慢慢講,因為我要出門了。也只有夜景而以,因為晚上又去吃應酬飯,回來很累了。
兩個人都沒有帶腳架,所以就是把天橋的欄杆當作固定點拍,晚上有衝去MM21拍夜景,結果該死的熄燈了,地鐵也關了。然後Vincent騙我們說走到橫濱站很近,大概15分鐘,根本加上迷路走了快兩個小時,回去一定要海K他!!光是從港未來趨到橫濱就要走上一個小時多了,半夜有怪人,我們還在流浪!!
第一次,我自己在國外,迷路!!我本來以為我應該算是老鳥了,以前常出差,還有我很喜歡自助,所以沒問題的。
今天把快門調到20秒,光圈22,ISO100,比昨天順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