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換了部門,思想上更加開闊;好像,工作了這幾年,我待的都是RD
MingChou說:你不適合的就是RD:)這句話讓我整個笑到不行,這年頭,誠實的人不多了啊!

在新的部門,認識了一些能力不錯的人,雖然有些人說他們奇怪
這些人都不是那麼的搶鏡頭,或是說以前我都沒有交手過
我對於優秀的人總是覺得很羨慕,如果這個優秀的人,加上很棒的個性,就值得讓人崇拜 (ex MingChuo)
優秀代表著他對於自己負責的事情一定做到好,即使有錯,也不會推託
優秀代表著很清楚的邏輯能力,不是硬凹,不是嘴硬,而是清清楚楚自己的邏輯
好的個性代表他有很高的自律性
好的個性代表他不隨便,了解自己要做什麼之外,不會讓其他欲望(權力,錢....)控制著自己的作為
好的個性代表他不抱怨,什麼事情只想著如何解決,從來不會問"為什麼會這樣",正面思考的力量強過於其他人

當然優秀的人不多,但是職業道德我覺得比什麼都重要
聰明可以藉由其他方面彌補,但是一個員工沒有職業道德絕對是公司很大的損失

以前Marcus告訴過我,不管在哪間公司,都要找到你的老師,聽取他的意見去審視自己。

在這一間公司也看到了值得學習的人
僅以這篇文感謝那些人願意聽我問東問西,給我這個小咖一些意見
我會時時刻刻告訴自己:連進步的時間都不夠了,哪來的時間去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