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將要成立家庭,也代表未來的責任只會更多更大,有一種時間漸漸不夠用的感覺。所以和阿林一起決定以後星期一三五都不開電腦,把時間花在看書跟做筆記上面,唸唸日文也好:)

因為今天在十點多以前都沒開機,就討論了這一期的商周,講的是吳寶春"成功者的筆記本"。

拿一本筆記本,把今年度的目標寫下來,然後整本筆記反覆的記下自己思考的過程,對於邁向目標很有幫助。

今年我記下來的就是"找回自己的熱情"

很多人懷念自己以前的大學時代,高中時代等等....我卻覺得自己越過越快樂,今年的日子比去年開心。小時候辛苦熬過高中聯考,又還有大學聯考,考上大學後卻總是在痛苦的及格邊緣掙扎,第一次嘗試到吊車尾的味道。工作後不用到處打工有固定薪水很開心,念了碩士又是喜歡的商科,在將近三十歲的時候,開始找到唸書的快樂跟衝勁。碩士畢業後,最近開始投入學日文,每天背背單字覺得很充實,期待自己說的一口流利的日語阿~

慢慢的學著找回自己想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