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也是慚愧,兩個人吃了三菜一湯而已,所以是篇料很少的食記.

  這一間在文義街上面,好像還有一間有名的御食屋也在這裡,不過還沒有去吃過.每次經過這間巴國布衣,裡面充滿著人,今天在吃不到鐵板燒的失望心情下,趕快想說吃看看這間總是高朋滿座的小館.(鐵板燒是一間在神奇偏僻地方的鐵板燒,好期待去吃喔!!)

  一進來才發現,這是客家菜館(可是她們說是川菜館?!有客家小炒阿~~)沒錯!我們很想吃的店通常都是先看外表和人氣度,至於裡面賣什麼再說;在竹北,假日坐滿人的餐廳也有可能是地雷,不過非假日還可以坐滿人,就代表好吃了!本來還有繞去另一間想吃手工披薩,可是又是客滿,這樣我想吃的店太多了太多了阿~~~~~

  這是菜單,他有小份的,就真的是小盤,兩個人點小份的還OK,不用擔心一定要一群人才可以吃合菜:)

nEO_IMG_DSC02049.jpg nEO_IMG_DSC02047.jpg

  白板上的食蔬,炒水蓮;我和阿林超愛吃這種菜的,又脆又爽口,炒的也不鹹,超好吃!!

nEO_IMG_DSC02050.jpg 

  客家小炒.看起來普通,但是客家小炒的重點在於豆干不能太硬,魷魚不能是橡皮筋,還要伴著醬油的香氣.這邊的客家小炒,豆乾超嫩超Q,魷魚脆脆的好入口,又很香,是盤滿分的客家小炒阿!!

nEO_IMG_DSC02056.jpg

  酥炸肥腸,肥腸還夾著生蔥,搭配起來別有風味(只是我不是很敢吃生蔥,好辣~)這道也很好吃:)

nEO_IMG_DSC02054.jpg nEO_IMG_DSC02053.jpg nEO_IMG_DSC02051.jpg 

  酸菜肚片湯,清爽又好喝,湯裡還有紅蘿蔔片,筍子和金針菇,很好喝!!!

nEO_IMG_DSC02057.jpg

  隨便亂點的三菜一湯都沒有地雷,裡面還有八成的滿客率,想來其他的菜也必定是很不錯了!!改天還要去試看看其他的.我們這樣吃起來六百,不算便宜,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