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預定的行程就是去金紗夢挑禮服, 聽說他們家禮服很美, 藤原叫我要小心不要中毒了@@

避免挑不出來,找了老姐跟仲山一起去幫挑,當然還有我們家阿林:)

nEO_IMG_DSC08081.jpg

挑了很多件,一一試穿,金紗夢很好,只要我挑中的禮服,都可以拍照,這樣才能再回去跟造型師討論。

挑了五件,兩件是結婚要穿的,三件是要拍照的。要試穿囉!!好high!!

 nEO_IMG_DSC08079.jpg  

這件白紗感覺太素了,打算結婚當天穿,不過應該會再挑過。老姐說很有氣質:)

nEO_IMG_DSC08082.jpg  

粉紅色這件我自己也很喜歡,也試走氣質路線,打算送客的時候穿:)而且這件很修飾,超顯瘦阿:)

nEO_IMG_DSC08094.jpg  

我在辛苦的換衣服,這兩個在耍甜蜜。金紗夢的小姐服務真得很好,很有耐心的幫我,也給我一點建議:)他們家是專業的禮服公司,如果要自己拍婚紗的人,建議可以去找他們租禮服,不會臭臉給你看啦^^

nEO_IMG_DSC08104.jpg  

想要有一套是時尚的味道,這件老姐說老氣,但是獲得兩位男士的一致讚賞,就選了:)

nEO_IMG_DSC08106.jpg  

這一件是剛好看到海報有的,覺得很特別,有點赫本風又有點俏皮,就決定是它了!!但是我覺得這件比較顯胖阿阿阿阿@@

nEO_IMG_DSC08113.jpg  

因為腦海中有一幕是裙襬飛揚,所以一定要有一件是長裙襬的蛋糕裙,走華麗路線。這件我自己也很喜歡,應該拍的效果會比較好^^層次是不同布料組成的,很有質感:)

nEO_IMG_DSC08121.jpg    

這次挑得很滿意,難以抉擇,不過大家一至認為皮膚黝黑的我不適合天藍色,感覺衣服是衣服,人是人,有一種無法穿起衣服的感覺。

坐在星巴克喝著冰焦瑪,我跟阿林說,我覺得自己被療癒了。雖然不想抱怨,但是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是不被疼愛的,很多事情都過得很辛苦,覺得明明也是很努力。但是穿婚紗的時候,看著鏡子的自己,好像散發出光芒,心裡想:我也有耀眼的一天,也有漂亮的一天,這一天還是會來的阿!心裡充滿對爸媽的感激,還有感謝阿林的媽媽辛苦撫養他長大,我才能遇到這麼好的另一半。

內心覺得很滿足很幸福:)

 

=======================================

因為還蠻多人問,我也問了小姐單租禮服的價錢

尊爵秀款:$35,000以上/套
精緻區白紗:$28000/套
精緻區晚禮服:$16000/套
經典區白紗:$15000/套
經典區晚禮服:$8000/套

如果希望可以便宜一點,可以請攝影師去找金紗夢接洽看看,看能不能談到禮服包套比較便宜的價錢。或是就找藤原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