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放假回家,有去拜訪阿林家,因為老媽說別人都要這樣,吃個飯之類的......然後才能說親事@@

大家也談了很多以後成家之後的夢想。

每次看著老爸的臉,就想到阿林說的:你爸可能有時候在家想到你要嫁了,都會偷哭擦眼淚。有時候很想要開玩笑跟老爸說你會不會捨不得,但是想想自己也覺得很難過,搞不好我先哭。

倒不是說會離家很遠之類的,因為從高中畢業我就一直在外頭闖蕩,野習慣了;而是覺得爸爸媽媽已經在準備退休生活了,看到爸媽不再意氣風發,覺得很心疼。

昨天跟老爸老媽去中友,老媽抓著我說:你看!這個小朋友的童裝,是不是超可愛的!我跟你老爸上次看到很哈,本來想要買一套男生一套女生的回家先放著,肖孫子肖尬安ㄋㄟ.....=_=我跟老媽說:老媽阿!我們三個都還沒有人結婚ㄋㄟ,你這樣不會想太快了一點嗎?

既然老媽這樣想,那我只好....

 

先幫忙催老弟趕快生好了!!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