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一個夢。那個夢非常的真實,所以我很疲倦的醒了起來。做這個夢,是老天在暗示我嗎?在這個世界上,對我好的人有太多太多,但是我卻一一跟他們失聯。

  我夢到大二的時期,去學弟妹的班上幫她們迎新,跟他們討論成大附近的食衣住行。那時候我是個很遜咖的學姊,甚至自己對環境也不是很有足夠的安全感,不過就去帶學弟妹了,ㄍㄟ熬果然是我一慣作風。那個夢好真實,我們幫學弟妹們排著幹部,帶她們去宿舍等等......

  還夢到了跟學長找學妹去吃飯...........

  親愛的大家都還好嗎?該如何聯絡大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