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抵達仁川機場,就感受到18度的天氣,幸好已經備妥了稍微有厚度的衣服。上次到韓國後,徹底的領教到沒有語言可通的困境,所以這次要搭機場到三成站的巴士,說明書我印了中文版,還有韓文版;下飛機後趕快抓著韓航的空姐,拿韓文版給他看,他有告訴我要去哪裡買票搭車,後來有來一個中國的空姐,他提醒我把這張紙條拿給司機,司機會注意我們要下車的站。陸陸續續下著小語,伴隨著首爾有名的塞車,讓人覺得有點心煩。一邊擔心著考試,一邊擔心著司機會不會不知道我們要在哪裡下車啊>"<終於還是順利到飯店了,反正一路上就把旅館的韓文,巴士站的韓文版全部印出來,然後就會有人看懂上面寫什麼,叫我們跟著。之前就聽說了這一區(三成洞,洞就是區,三成就是有名的Samsoung)跟台北的信義區很像,果然很繁華,明天考完試再來探險。



  這次住的飯店很棒,當然貴是一定的。飯店不僅又大又舒適,還有很多種枕頭可以選,馬上叫了一顆記憶枕,我討厭睡太軟的枕頭:P 看到這麼貼心的飯店想想台灣的都有一點難過,去年去理想大地,滿屋子的羽毛被和羽絨枕讓我過敏,也沒有枕頭棉被可以換,客訴了還不理我;住過不同國家的旅館,台灣真的比較差。



  然後還有薄荷茶可以現沖,還有磨好的咖啡豆,也給你沖咖啡的濾壺。



  不管到哪裡都要吃迴轉壽司><今天晚上是迴轉壽司,真好吃~~在韓國吃食物我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辣.可惜的是這一點在之前的釜山不容易做到,在首爾的選擇就多囉!



  然後沿著Mall的地下道逛回來,好熱鬧,大家暫時忘了緊張.....不過首爾的物價也不是蓋的,整個比貴的。還有成龍的中國餐廳,看到小七的時候我們超感動啊!而且因為推行環保政策,很多旅館都不提供牙刷了.



  韓國的動畫也很有明,到處可以看到她們賣的週邊商品


  明天考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