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現在有一些空下來的時間,讓我常常在某些畫面想起了某些事情.
  求學時期,我是那麼的不在乎傷害到別人的心和感覺.
  高中的時候,叛逆的談了一場戀愛,後來被老師和教官頻頻的關注著我和他的成績,弄得每天如履薄冰,擔心有一天我媽就知道了這些事情;身邊本來有一些朋友,交情其實也不差,但是她們每天都很關心我們的進展,畢竟是女生班,而且沒有多少人敢談戀愛.但是在我快被學校窒息之前,我受不了同學們的刺探進度,於是告訴身邊每一個同班同學,我超討厭她們八卦我,還有我的感情.
  然後很快的,當然那些朋友們也知道了,於是她們開始不跟我來往,直到我畢業了,大家還是沒說上一句話.
  我總是說:她們討厭我又如何?我也討厭她們.
  現在經歷過了一些事情,我的脾氣一樣糟糕,但是忍耐力非常的好,我幾乎不對朋友發脾氣,也不對同事發脾氣;即使別人欺負我.
  我已經習慣了扭曲自己的感覺,埋藏了那些討厭和不舒服的情緒,然後被賣了還幫別人數鈔票.
  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我堅信這個世界上是沒有友誼的.我不相信別人,還有自己.
  幸好在我遺棄自己的這段時間內,我的朋友們並沒有遺棄我,她們還是願意告訴我真話,並且包容我的喜怒無常.
  我要努力的,學會拒絕別人;表達自己的情緒,並且不將情緒帶回家給家人.
  雖然人渣很多,不過我想我會慢慢學會拒絕這些人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