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起床後,想想身邊的好多人,就覺得超級幸福的。

  如果不是去上了安妮老師的課,也許我沒有辦法那麼的堅持自己的想法。

  如果不是某個討厭的日本人,也許我沒有勇氣做自己的小旅行,用各種藉口消滅自己的勇氣。

  如果不是那些曾經對我們逼債的債主,我不會成長的這麼多,我不會這麼的想要給家裡過好的生活。

  如果不是那些窮過的日子,我不會在每天起床後都覺得很幸福。

  如果不是前男友甩了我,我應該還不會發現自己脾氣差又任性,很不體貼。

  今天看了商周,"每個人一生必做一件傻事",訪問了木村伯伯,花了十一年種頻果。種出最原始的,真正對人體有益的蘋果,放兩年都不會爛掉,只會慢慢乾掉,因為蘋果超級健康的。

  感謝對我好的人,在我的生命中不斷的包容我,給我機會,等待我前進,從不對我失望。

  感謝傷害我的人,讓我更能珍惜現在,讓我了解痛的感覺是多麼讓人難受,讓我增加耐心和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