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都覺得不需要講開。相信我的人就會相信我;也習慣了不要去計較,反正認真付出就會有人知道,習慣了報喜不報憂。

  這樣變成身邊的小人實在是特別多.......而且那些小人通常都是我比較親近的人,好朋友等等..(算了!幹了這種事情也不是朋友了)

  別人只會覺得我過的很爽,沒有看到那些日以繼夜的努力,辛酸,孤單.....只看到成果就覺得很羨慕,是應該要羨慕我這個毅力吧!老娘就是有那個心臟撐下去,就是可以ㄍㄧㄣ的住,一點小事就他馬的呱呱呱的人算什麼啊?只會在後面捅人的算什麼阿?我從來沒有想過去辯解,不想要去講別人的壞話,不喜歡去嚼舌根,他馬的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欺負我啊?

  真的瀕臨崩潰邊緣了....你們這些人徹底的惹毛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