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中,姊頭去考試考證照丙級的,很早我就說好我要去陪考,鼓勵她繼續努力。考試時間是星期日從早考到晚。
  星期六老爸就一直說想一起去陪考,他們可以幫我們先找好中午的餐廳給我們休息,陪我聊天等等......我和姊頭說不用啦,不過是考個證照,況且那邊我和姊頭都很熟,隨便也有地方窩。老媽則是滿口的說:後!!那麼熱,我才不要去陪考,那麼大了可以自己去沒關係啦...........
  星期日早上,老爸老媽比我們兩個都還早起床=_=然後把我們挖醒,叫我們趕快準備,吃個早餐可以出發;整個比我們預定的還要早一個小時,實在是好累@@

  跟姊頭到了台中技術學院,爬阿爬到五樓,一邊翻翻資料,一邊等待鐘響。鐘響後,姐頭進去考場了,不到五分鐘的時間,老媽打電話給我說:你快點打電話給你爸,叫你爸載我去星巴克陪你等姐頭。我:..........................................。(是誰說不要來的啊?)很快的老爸老媽都過來星巴克了,我們一邊聊天,一邊等著姐頭考完試;老媽跟我說:我不能太早跟你姐說我們也想來陪考,這樣你姐會緊張(我怎麼覺得你兩個比較緊張阿?)就在我和爸媽喝著咖啡聊天,順便偷講我姐的八卦,這一天就默默的過去了。

  回中壢的火車上,我跟姐頭說:老爸比較誠實,很想來陪考就會一直問一直講;老媽也是很在意,可是很拐彎抹角。
  老爸老媽都很愛我們,只是表達方式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