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發文,因為目前把重心放在減肥。減肥這種事情是一種絕對要說的秘密,之前都沒有講,自己一個人偷偷減,最後受不了妮小可的誘惑,跟他一起努力。然後就有明確的進展了!!!因為大家都在看XD   

  當你想要吃什麼的時候,大家就會看著你,露出一種"你可以吃這個嗎??"的表情;加上妮小可都會罵我:你再吃啊~再吃啊~你要變成死肥豬是不是?肥死你好了!那由於我又很ㄋㄠ,在這股壓力下,慢慢的可以克制自己的食慾了。剛開始回家還會偷偷吃點東西,現在幾乎是不會了,因為當有成效出現後,就更想要瘦下來,就會更禁口。   

  目前每天陪伴著我運動的是交響情人夢,雖然我很晚才認識玉木宏,可是他實在是很帥,一邊運動一邊看著爆笑的日劇,整個對身心都很有益啊~~吃的輕淡之後,對一些重口味的食物變的很不能接受,太鹹了,太油了;所以每天晚上都宅在家,燙點青菜,或是清炒個蔬菜來吃,不然就是生菜沙拉,過著啃草的生活。我如果成功了,不會分享減肥方法,因為太多人都寫了,這種東西不難,難的是實行XDDD   

  期待我的好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