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這兩天,好多好開心的事情,回家真是幸福滿滿啊~~~

   先來自首這兩天在家我都吃很多,完全沒在節制的甚麼都吃,這本來要寫在減肥日記懺悔的,不過我阿母煮飯那麼好吃,所以我在這裡寫出來接受大家鞭好了!!今天去星巴克還喝了新口味的星冰樂加上下午喝了葡萄汁,不過老爸的起司蛋糕我很乖都沒有碰。坐火車又喝了一杯鮮奶紅茶超讚的!!感覺食慾都被解放光光,然後明天繼續努力XDDDDD吃了蚵仔豆腐麻油雞蝦子燙青菜冬瓜湯義大利麵檸檬木槿花星冰樂鮮榨葡萄汁炒蛤仔肉丸仔蒸蛋........

  不愧今天陪姊頭去考試,爬了五樓的樓梯走很久累斃了,所以回來也沒變胖,哇哈哈!!老媽的愛心晚餐超級棒:)

  

  這次回家爸媽忍不住一直說那個小女孩多可愛多聰明.....那個小女孩是人家的孫子啦!這兩個人每天去人家家裡玩人家的孫子,又給糖又抱抱的;我想說慘了!果然阿姆就開始計畫老弟甚麼時候要結婚,最好是先有後婚沒關係,他們想帶孫子去看打棒球,給他穿王建民的40號球衣等等........整個我們三個人完全沒有人嫁娶,這兩個想得很開心~~(趕進度趕很大就是了?!)

  我虧老爸說:你都喜歡幼齒的ㄇㄟㄇㄟ啦!那個才兩歲我和大姊頭怎麼比的上啦!!嘴又甜又可愛,完全征服老爸老媽的心。滿口都是別人的孫子好可愛,自己的孫子以後一定更可愛更乖balabala.....

  老爸老媽看到大姊頭更成熟了就覺得很欣慰,這次回家感覺爸媽之間的相處也比以前融洽許多,覺得有滿滿的幸福:)回家真好~~

  我在路上和公車上捷運上,都會特別禮讓尊重那些有一點年紀的人;因為我希望我爸媽在外面,也會遇到像我這種年輕人稍微幫忙他們,或是禮讓一下,這樣爸媽的生活會安全許多。希望爸媽一直健健康康的,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