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想要深切的反省, 因為這個月在我隨便開心的花費下, 整個超出預算. 但是老實說, 即便到了我喜歡的工作環境, 經濟上在這一兩個月內還是沒有改善, 畢竟我只是很高興如魚得水, 但是還不到成果豐收的時候阿!!

之前有兩週大走輕食風, 晚餐幾乎就是粥跟燙青菜, 減少腸胃負擔. 便便一樣無法定時定量, 不過體重到是減少了一兩公斤. 結果美好的習慣在這週又破功, 因為最近手頭有緊到, 股票又暫時被套牢, 變成了大吃大喝的習慣, 無法停止進食. 即便我每天至少運動一個小時, 還是又胖回來了.(每送!)

面對壓力最好的方法果然還是解決它!我要來狂寫報告了...等下週過後應該就可以恢復人的生活.>"<
最近的確把自己逼太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