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超過三分之二的時間我的人際關係都很差;只要有人說:誰誰誰討厭你耶!我就會說:沒關係,我也很不喜歡他。不管哪一屆的同學,幾乎都讓我得罪光光了,學生時代的興趣簡直就是跟別人吵架。(那時候都不是小鬧鐘,都超帶種)

大學後努力讓自己堅強,對於什麼事情都盡力去做,無非就是希望可以不用靠別人,可以自己打理好自己;要說孤單,比起去哪裡都揪人去,我比較喜歡一個人的莽莽撞撞。

這樣長期下來的結果就是:我沒有辦法對別人有耐心,沒有辦法在不爽不耐煩的時候不臭著臉.......

真糟糕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