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這個年紀,三不五時就會被問到結婚的問題。悅慈都生小孩啦!梁爸爸問我怎麼不結婚呢,男朋友也在一起好起年囉!(在一起今年邁入第八年耶!)我說因為沒錢,梁爸爸說:有沒有錢跟結婚沒有關係。整個一把箭從後面插入心中,被識破XD
  昨天配藥的時候,Eason就問我:你打算以後跟這個男朋友結婚嗎?我說: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喔!他就說:那你們為什麼還要等那麼久呢?
  
  ㄟ....是心理準備的問題吧!想到要面對兩個家庭,覺得自己沒有那麼大的勇氣,況且我的EQ並不高,很容易跟家人起衝突,有時候是任性的很徹底的一個人,有時候也是傷害了自己都很不願意傷害的家人,然後後悔不已。
  錢的問題對我來說絕對重要阿!錢跟自尊有關,自尊就是一種心結,心結就是短時間會無解的東西,所以先放著吧!我想要存到結婚基金,我想要等到爸媽有房子住,我想要沒有負債的時候再結婚.....我知道這樣不容易,不過我想要做好準備再說(我媽說我這樣是要等到四十歲嗎?)哇哈哈!

  幼稚也好,想太多也好,就讓我再任性個幾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