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男朋友不在身邊,還要去學校做個案分析,整個聽起來就是很悲慘,不過其實還好。

  從早上緊鑼密鼓到下午五點的個案討論,分析,到下午的報告;過程都是蠻有趣的,第二次合作的默契已經呈現出來,合作起來愉快許多。

  晚上累到攤,幸好Ilona陪我去逛宜得利家居,不然我就是宅在家看日劇;哎!逛這種店都好想要好好的佈置家阿!無奈是租的。阿~~~~看到整套的廚房用具,寢具還有軟沙發,好適合窩在裡面就著落地燈看小說,天啊!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有自己的房子呢?看起來是稍微工作狂的我,應該是骨子裡是個家庭主婦?只要不要叫我打掃,其實布置,烹飪等等,我都是很有興趣的XD

  一路上車超多,好可怕,尤其是經過中華路上的Motel,還要排隊入場?!逛完後,買杯烏绿去冰加厚少,回到家洗個澡,舒服的上網,真愜意~~等一下要來去睡了,因為明天還有另一堂個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