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既然是雜記,我就要開始碎碎念了。 (我們家阿林要拍照看起來都很帥~~不過閃燈打到牆壁,所以看起來是冷光,事實上當場的環境是黃光。)  

  公司ㄧ堆人感冒,本來很慶幸自己顧的很好,都有包成粽子,不過昨天還是中招了。昨天從下午就開始鼻水像水龍頭沒關緊,只能用衛生紙塞住他。然後整個下午配個客戶送樣,腦袋直接剩下醬糊,配錯一次,而且秤每個成分的時候,都看錯數字。本來以為是過敏,晚上還是跟阿林跑去吃情人節大餐,吃完後趕快跑回家,因為覺得整個人就快昏倒了。吃了一顆諾比舒冒,就早早睡覺了。

  早上剛起床覺得好很多,穿好衣服刷完牙要出門前,開始狂打噴嚏,然後頭超暈,喉嚨發炎,耳鳴.......我就知道我感冒了啦XD開始打電話請假,然後再一顆藥睡覺去。現在不會咳嗽,可是一直冒汗,然後還是有點暈,所以才會在這裡不知所云。

-----------------------------

  陪伴我快十年的手錶,我想是陣亡了,去年很不死心的送回原廠維修,原廠說沒有那種齒輪組了,而且原廠說它的年紀大了,仍是試著幫我修看看;不過在今年年初,它還是不能跑了,它是老爸為了獎賞我上大學,買給我的手錶。

  暫時還沒有想要換一隻新的手錶,因為我還是有點捨不得,不想承認它壞掉了。而且我想要拿回對時間的主控權,不想要一天到晚看著手錶緊張,被時間追著跑。
  目前頭還是暈暈的,所以如果我亂講話,一定不是故意的......

  前幾天看完了幕光之城的小說,對,我是看小說,不是看電影;這部小說有三集,我才看完第一級。沒有一般吸血鬼小說的血腥殺戮,完全只是吸血鬼和人類的愛情。整個算是翻譯的言情小說,而且有的地方翻的很生硬,看了很吃力,不過基於我愛看吸血鬼,我還是會去租二三集來看。

  碎碎唸到此,繼續暈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