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我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功力已經無人能出其右,但事實上果然只是自我感覺良好,還是有某些客群不在本人擅長的範圍內.
最近就被客訴了...客人說我都不理他,每次去都匆匆地走人
這個客人的興趣就是吃檳榔找小姐(他跟男業務說的),講話很喜歡噹你一下,心情不爽就把你晾在那裏等上一兩個小時,心情好就凹你帶他去吃飯或是請全部門喝飲料.每次去我都跟他沒話聊,而且打從心底不喜歡他...
但是不管怎麼說,業務都不應該讓客人有這種感覺,看來我完全沒在掩飾的>"<

身段要再柔軟一點,要更努力打哈哈,不管甚麼客人都要努力博感情...
看來應該要去練瑜珈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