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溫去日本休假了一段時間,回來後竟然有幫我帶禮物耶!太感謝了^^開心~~來看看大溫給我什麼禮物呢?

將將將~是舞伎的吸油面紙喔!


裡面有一層紙細緻的包裝著吸油面紙,日本的物品光是包裝就讓人很大心~~應該是雲紋紙,摸起來有細細的紋路,我超喜歡紙製品的!







打開裡面看看,茶色的吸油面紙頗有厚度,透出好質感,而且有櫻花的紋路喔!


看這張就比較明顯囉!透光下去就知道這個吸油面紙用起來多麼有氣質,捨不得用啦XD
果然是京都來的吸油面紙,滿滿的櫻花在提醒你春天也要記得去京都一趟喔!



我說阿!真的超感謝的,還特地從日本帶禮物回來,好感動喔~~
害我更想去日本玩了,明年同學已經在揪了,畢業旅行要出團去日本,好想成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