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01371.jpg  

 昨天早上江小軒來聊天, 整個早上很開心, 有朋自遠方來果然不亦樂乎

下午都在開車...= =因為阿林要練車, 所以去騎了台三線(竹東-->大湖)台三線彎彎曲曲, 他練單車我練開車. 到獅潭我先去全家吃個泡麵, 因為太餓了...吃著吃著看到下山的人全部穿著雨衣, 但是那時候獅潭還沒有雨, 吃完後繼續往大湖前進, 雨就開始變大了....

最後跟阿林討論在獅潭折返, 把江小軒的小白帶上小藍(可以不用拆喔^^)一路又開車回去, 錯在我不該相信阿林, 應該相信導航, 所以走了一段超極可怕的山路@@幸好有出口上了頭份交流道, 塞車!!!>"< 回家後整個人呈現一種很空虛的狀態, 仔細想想才發現整路我都只有在開車阿!!!好無聊>"<


晚上因為小素素的心情很好而我很不好想要大吃大喝, 所以前往竹北夜市, 踩了一次地雷後買到了超好吃超大隻的烤花枝(70NT) 人手一隻滿足的回到了家中

我看再不戒掉以吃發洩的習慣, 會繼續變胖的啦>"<

上周下班時間都在開車, 或是六點後(你就知道平常我們都...)不是平常都在做的事情, 感覺特別累阿....基本體能又回到不好的那種感覺, 身體覺得沉重...

持續等待...等待一切都穩定下來

ps.素素有提醒我不要露出馬腳, 可是上禮拜搭車我一路上都在跟我老闆辯論是煙火好看還是夜景好看耶!!!....>"< 素素說我馬腳太多, 不露出也很困難

ps.有跑去吃仙山仙草, 仙草茶跟蘿蔔糕不錯, 炸鮮草很膩, 冰做的很不好吃

nEO_IMG_DSC01362.jpg  

nEO_IMG_DSC01370.jpg  

nEO_IMG_DSC01368.jpg 

nEO_IMG_DSC013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