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小蜜蜂一樣忙忙忙, 尋找想要買很久的行車紀錄器, 還有車充等等...

回家順道也去買了早餐的麵包, 很Lucky歐包還有兩個, 趕快拿了結帳.

在NOVA還遇到了一點小問題, 我忘了是哪個櫃台跟我說好了要去拿行車紀錄器的貨, 但是一個非常好心的工讀生還借我電話打給他們.

晚上的風很冷, 但是騎在路上忽然我覺得非常的快樂, 我知道未來有很多會很辛苦的事情, 因為長久以來習慣了委屈去得到和平;不禁晒笑,我是多麼的害怕這幾天爸媽會用甚麼手段來對付我或是身邊的人...想想也很好笑,不知道該難過的是他們還是我?

自由的空氣或許需要代價須要勇敢,但是也不需要戰戰兢兢的等著那些事情發生。

加油:)

 

ps.今天跟孟臻聊msn, 孟臻害我哭了...T^T

感謝有在關住這裡的朋友們,默默的看著我的消息然後關心我,在這裡跟大家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