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有人告訴我,很多人只看當下的表現,卻沒注意到那個人以往的表現就直接抹煞了全部。

每個人在我心中都有一本存摺,裡面的數字是我們之間的感情,存摺的數字決定了我在往後的生活重視你的程度,還有願意為你做到甚麼。有的人我可以馬上去陪著他聊天不睡,有的人我希望委屈自己也要讓他過的幸福。

家人的存摺因為有血緣關係,因為你們辛辛苦苦的養大了我,所以累積了很多。

但是你們把它揮霍光了。在不斷的打罵,詛咒我,威脅我中,一點一滴的心痛中,數字慢慢的消失了。

每當你們做了對不起我的舉動,還硬要把手湊上來摸頭,我真的很想甩頭就走。托你們的福,在工作場合上我早就知道看起來最可憐的人最可怕,先哭先贏才是玩咖。

慢慢的退出那條線,退到我不會覺得傷心的地方。

 

昨天晚上我狠狠的大哭了一個晚上,才發現在怎麼樣的痛,都是一個人在痛,另一個人不可能可以分走你一點痛。你們可以在別人面前哭可以在別人面前叫,但是我只能夠痛的抱起自己,在棉被裡面哭。所以我覺悟了,人生果然只能夠對自己負責,從今以後,要好好的照顧自己,不再假裝快樂,不再假裝不受傷,

會不會幸福是我自己決定來的
不是他們

等我覺得不難過了,覺得不受傷了,我就會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