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兩天班,忽然發現骨頭很懶,原來是之前已經放了三個月的假啦XDD
變成懶蟲的結果就是上班有點生不如死,釘在位置上不敢亂跑亂動,又沒有人開始教我東西,一整天就看線上教學系統,都快要把線上的課都上完了XDDD  (要留一些明天做 不然我怕明天就真的要放空了@@)
 
老闆人不錯,同事也人不錯,但是老話一句:業務們都出去跑業務了~而且都沒人帶我去>"<這邊晚上很偏僻,又暫時拿不到小朵的網卡,就只能看血肉模糊的CSI...
今天決定下班要去安平走走, 吃個豆花吸幾口人氣, 不然都要悶成醬菜了
 
不熟悉的環境還有不熟悉的工作阿.....
希望下星期會覺得好一點
====室友是好人的分隔線====
這是宿舍  住很好 (比起來以前QQ真的好像工寮  住很差)
nEO_IMG_DSC01329.jpg  
才想說要減肥,就來台南,這下可好!默默的繼續搜尋之前網友給酪梨壽司的建議,離公司比較近在台17上面有一間旗哥牛肉湯,點牛肉湯送白飯或是牛肉肉燥飯,揪甘心a~~
對了!昨天的海鮮大餐是在台17甲中華北路上的好客多,就在西海岸活蝦之家本店的隔壁啦!
nEO_IMG_DSC01332.jpg  
牛肉湯真的好讚!!又嫩又香的牛肉片,配上清爽的湯頭(不是紅燒的!)心滿意足:)整間店幾乎坐滿滿的!
nEO_IMG_DSC01335.jpg  
nEO_IMG_DSC01337.jpg  
本人在此鄭重的呼籲許小素,請不要故意在我抵抗力很虛弱的這三個月自己一個人偷偷減肥,等我回來發現你比我輕你就太心機了!!
台南真的變好多....
nEO_IMG_DSC01344.jpg 
nEO_IMG_DSC01338.jpg  
本來其實我沒有很愛吃安平豆花,但是許小素一直叫我帶一碗上新竹給他吃我就決定吃給他看(真是個背骨的小孩)
對了我不是吃同記豆花耶!因為每次從小到大都吃同記,這次決定要吃看看茂記
nEO_IMG_DSC01346.jpg  
豆花很香,但是糖水則是一貫的甜到爆炸,果然不是我的菜,竹北那個阿伯用推車賣的豆花,豆花沒有這麼香但是淡淡的黑糖水倒是讓我很尬意
老闆說了一句:黑豆麻糬又Q又好吃而且不大顆。我腦波很弱的點了一份,結果根本就很大顆阿!哪有比較小!麻糬真的是好吃,但是脹死我了XDDD
nEO_IMG_DSC01347.jpg  
連四草大橋我都快要認不出他了,以前我們都跟學長來這裡搞曖昧,現在則是擠滿了騎腳踏車的人
nEO_IMG_DSC01355.jpg  
默默的從很偏僻的地方又開回宿舍
買個麵包跟讀卡機output一下照片,避免心靈太空虛。明天就可以回家了,真想念新竹~~我想念到處塞車空氣很糟糕食物也很貴的新竹...
明天下班就要開車去高鐵站,然後搭高鐵回家囉!
ps.當然所有的行程都是開車,因為我只放了汽車在台南,各位鄉親請小心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