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久沒有工作了.....

短短的三天卻讓我覺得好累,在新公司新部門新的腳色,學著拿捏分寸,儘可能的聽其他業務在跟客人講話的方式,觀察業助跟業務們的互動,想要在短時間內把公司賣的產品全部都背起來...

表面上一整天在椅子上坐著看資料,檯面下想東想西到覺得很ㄍㄧㄣ。是不是到了一個年紀,就只想要身邊有熟悉的人跟熟悉的環境?我終於理解為什麼;因為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樣有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勇氣,想要盡可能的抓住手上的東西,越來越害怕失去也就更跨不出去...

我需要的是豁出去的努力!

還有要更有自信!

加油~~~

PS.換工作一樣擺脫不了友達, 阿嗚我來阿~

PS2.這間公司完全採績效制度,沒績效的話年終連一毛都沒有,今年景氣比較差,要開始裁掉連續幾年績效墊底的員工了。(這點我喜歡)

不過看大家上下班時間都還蠻正常,步調跟北部的公司比起來還是慢上一些,也比較舒服。算是一個精實但是不操的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